新加坡交易所建议企业严格估值过程

近日,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 “以下称新交所”)的监管条款得到了专业评估机构的帮助,用以在上市公司潜在的交易中面临资产价值的问题时,发挥其专长。

根据新交所与新加坡估价师与评估学会(IVAS)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新交所可向该学会寻求有关企业估值事宜的专家意见和支持。

此与新交所期望实施的进一步严格的标准相一致,该标准旨在让投资者对新加坡公共市场产生信任和信心。

无论你是一家是希望与股东建立牢固信任关系的上市公司,或是希望成功融资的私人公司,定期进行专业估值审计都能令其受益。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帮助贵公司提高价值与竞争力的信息,请随时通过我们的联系页面联络我们,或参加我们的估值研讨会。

同时我们很荣幸的宣布,GAO公司主管, 易赵薇(Chauwei Yak),已获新加坡会计师公会卓越中心理事会委任为新加坡估价师及评估师学会会员。

如有任何公司股票问题需要咨询,请点击这里询问我们

相关文章 :
1) 联合早报
2) 中国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3)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繁体)